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無處不在

  畢艷靚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玩耍,快樂是旅遊……快樂無處不在,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下面的這件事情就讓我感到了快樂。記得那是兩年前的事情,爸爸帶我去北京旅遊,當天早上我興奮不已,早晨四點多我就起床了,吃過早飯,我們就踏上了去北京的路程。經過四個多鐘頭的長途旅行,終於到達了首都——北京。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我們先是遊覽了圓明園,計劃第二天去看毛主席紀念堂。

  我們在圓明園裡玩了整整一天,那裡的風景秀麗,風光迷人。我完全陶醉在那皇家的園林之中。那裡有小溪、河流,綠樹成蔭的花草樹木上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唱歌,這種田園式的美景能不讓人陶醉嗎?

  第二天我們又乘坐地鐵去參觀毛主席紀念堂,唉!真可惜,這天是星期天,毛主席紀念堂不開放,我們只好又遊覽了天安門廣場。

  這次北京旅遊讓我大開了眼界,讓我充滿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