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處不在

  秦愷睿

  星期天,劉汝琪和其他同學來找我玩沙包。

  我們一起來到了樓下玩起沙包來,我把兩邊和中間的人分配好了,然後,我們開始玩。黃禹澤是主攻手,他把沙包扔過來,我用手一接,正好接住了,我平添了兩條生命。這時,只見王新韜一個快速打,幸好我眼疾手快躲了過去,不過我身後的李宇航可就不那麼幸運了,正好他被打中了,他只好退場了。兩邊的攻擊手都樂歡了!我發現黃禹澤一個飛“球”過來正巧打中了劉汝琪,中間的防禦隊員陸續被打下場,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接住五個“球”,把被罰下場的哥們都救上來。王新韜這“球”真是太准了,“球”朝我而來,但擦肩而過,好險哪!說來也巧,沙包又被黃禹澤接住了,沒辦法,我被定住了。黃禹澤把沙包又打了過來,我用脖子一下就把沙包夾住了,太巧妙了!我又獲得了一分,後面的幾個回合,我全都把沙包接住了,我讓中間的防禦隊員人人都獲得了新的生命,我們在場上歡呼雀躍,整個場子沸騰了!

  這次扔沙包的遊戲真是太有趣了,它讓我們感受到了歡樂無處不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