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為歌狂轉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歌狂轉2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叢容心裡真是千萬個不樂意,葉峰是冷老師都頭痛的男生,叢容平時真有點怕他,現在去接近他,誰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不過,早操音樂出了大錯,她怎能拒絕接受新任務呢?

  此時,高二(3)班的蓋世愛和女生朱麗麗正沉浸在興奮中,他扭擺着身體,哼着已經停播的旋律。

  葉峰正好從一旁經過,他稍稍停住,不屑地說:“就這,也能叫做音樂?”

  蓋世愛臉色一變,反唇相譏:“我看有些人是嫉妒吧!”

  葉峰淡淡地笑了笑,說:“哦?”

  朱麗麗趕緊說:“誰都知道,天歌是古典第一,葉峰是流行第一,你們是我們南華高中最出色的音樂男生!”

  “請不要把我和不懂音樂的人相提並論!拜託!”葉峰腳下一蹬,風一般離去。

  “哎——葉峰……”朱麗麗想追,回頭看看楚天歌,也是滿臉怒氣,她猶豫了。

  蓋世愛朝着葉峰的背影喊:“告訴你吧,這段曲子是天歌寫的,自大的傢伙,你比他差遠了!”

  “真的是天歌寫的?”一個聲音在蓋世愛身邊問道。

  “當然啦,”蓋世愛眼看着葉峰遠去,得意洋洋,“還有本英雄親自潛入播音室換的!”

  “好得很!”

  “哪裡哪裡……”蓋世愛口中謙虛着,回頭一看,不禁呆住,“啊……教導……啊主任……”

  “很好,你們倆個,明天請家長到我辦公室來一趟!”冷老師說。

  “啊,主任……我,我爸媽做生意,這兩天正好出外地調貨去了。”蓋世愛可憐兮兮地說。

  “當真?”冷老師嚴厲的目光轉向楚天歌,“你不會告訴我,爸媽也不在家吧?”

  眾目睽睽之下,楚天歌尷尬無比,蓋世愛連忙說:“在在在,我保證告訴楚伯伯和楚伯母!”

  “很好,我明天要見到兩位!”冷老師說完走開。

  幾個小女生躲在一邊,被蓋世愛一宣揚,都知道了早操歌的作曲者,正投過來崇敬的眼光。楚天歌一面昂頭走過,很瀟洒地接受目光洗禮,一面低聲埋怨蓋世愛:“你爸媽不是好好在家嗎?”

  “你這傢伙明明知道,是我爸媽演出去了!”楚天歌說。

  “我老爸脾氣大呀!”蓋世愛笑嘻嘻地說,“放心,我會幫助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為歌狂轉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歌狂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