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撈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撈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松鼠三姐妹,她們是鼠大,鼠姐與鼠妹。她們和睦相處着,每天都能聽到從森林裡傳出他們的歡聲笑語。

  聽!她們又笑了,準是在玩新鮮的遊戲。哦!原來她們正在天鵝湖邊的大樹下拋球,玩的不亦樂乎:你拋給我,我扔給你,雖然已經大汗淋漓,但仍是笑容滿面,精神飽滿。突然,只聽見“撲通”一聲,原來是鼠妹的一個“無影腿”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天鵝湖中,大家試圖用竹竿去撈球,誰料一碰,球卻滑到湖中央去了。大家頓時垂頭喪氣,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鼠大把所有松樹召集討論。忽然,鼠姐的目光緊緊盯着湖邊的那棵大樹上,這棵大樹粗壯的枝幹一直延伸到湖中央。鼠姐靈機一動,大喊道:“有辦法了,有辦法了!”大家都很驚訝,一直追問。鼠姐鼠姐神秘的說:“我們呀,做一根松鼠繩。跟我來!”大家跟着鼠姐迅速爬上樹,鼠姐指揮松鼠們讓第一隻松鼠把腳勾在樹榦上,抱着第二隻松鼠的腳,就這樣一個一個往湖面上倒掛下去,松鼠繩很快就做好了,大家也輕而易舉的拿到了球。

  三姐妹抱起球,牽着手,一蹦一跳的回了家。在路上,她們又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撈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