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嗒嗒,嘀嘀嗒嗒“,鬧鐘把正沉睡在甜美睡夢中的我吵醒,我坐起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往窗外一看,太陽公公輕輕地撕開了黑夜的面紗,從朵朵橘紅色的雲中擠了出來,頓時,萬物像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巾,美麗極了!我穿好衣服,洗完臉,便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一路上,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臉,突然,從路邊傳來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我一看,哦,原來是小花妹妹。它和它的姐妹們正在打扮自己,準備參加今晚的選美大賽呢!嗯,這些小花可真臭美!

  經過廣場的時候,只見老人們正在專心致志地練着太極拳。這些老人個個頭髮花白,可他們的動作非人有力,精神抖擻的,真是人老心不老。

  經過大街上,小攤上小販吆喝着:“新鮮的雞蛋喲,快來買喲,又好吃又有營養呀!“一個糕點店裡也吆喝着:“快來買餅子呀,很好吃的!“賣牛奶的老闆也……小販的吆喝聲,店裡的叫賣聲,汽車的鳴笛聲一起匯成了一首時代的交響樂!

  早晨,新的一天的開始,朋友們,努力奮鬥吧,讓這個早晨即將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