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寒風呼呼地刮著,我在暖暖的被窩裡睡,翻來覆去,煩悶極了。忽然,我心血來潮,不如就到公園裡散步吧!還可以鍛煉身體。

  我踏着輕快的腳步,往着附近的一個公園走去。啊!一個充滿勃勃生機的景象展現在我的眼前。幾隻小鳥在樹上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給公園交唱着一首歡快的歌曲。碧綠的草地上,長着許多鮮艷奪目的花朵,其中有一朵菊花長得特別漂亮。我不又自主地走上去,把菊花采來,噢!菊花散發出陣陣芬芳,陣陣花香飄過,沁人心脾。使人那不開心的心情拋到九宵雲外。

  晨光的照耀下,許多公公婆婆已經在聚精會神的打太極拳了,他們打得多麼精彩啊!我來到公園的左邊,那更是鮮花的世界。五彩繽紛的花朵盡入我的眼帘。一朵毛絨絨的花朵吸引了我,這花朵顏色潔白,風輕輕的飄過,這花的花瓣隨風飄過,多麼美麗的花啊!這大概是夥伴們所說的蒲公英吧!這邊的紫荊花開得那麼燦爛,這裡的大紅花開得像是一個紅色的羽毛球。這兒的牽牛花一串串,像是一個個紫色的小喇叭。真是紫嫣紅!

  這個花園給我們附近一帶增添了光彩,因為它環境清幽,景色優美,沒有鬧市的喧哇,沒有摩肩接踵的人群,沒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只有千朵萬瓣的花兒和蔥綠的樹木。

  啊!公園的早晨是令人神往的,也是大自然所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公園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