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村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晨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蔣暢4.1 

  山前,有一片樹林。春天是綠色的,綠中帶黃,這是萬物復蘇的顏色;夏天是深綠色的,這是樹林茂盛的顏色;秋天是紅色和黃色的,這是萬物沉睡的顏色。這片樹林有數不盡的松樹、白樺樹、榕樹······ 

  一條崎嶇的石階路從山腳蜿蜒而上,石階兩旁挺立着的松樹,像一個個哨兵挺立在路旁保護我們的安全,也形成了一條天然的綠色通道。石階路很窄,像羊腸,彎彎曲曲,鋪滿了落葉,像一條前色的帶子,纏繞豬翡翠般的山巒。路的盡頭是一條水淙淙的小溪流,小溪流嘩啦啦彈着琴向前奔跑,活像一個活蹦亂跳的孩子。那底下有好多的鵝卵石,真像鵝媽媽下的大圓蛋。溪水衝擊着山石,不管前路多艱苦,它的志向在海洋,水中的石板路通達對岸。 

  溪流對岸就是小山村了。山村的早晨,有奇異的景色,一縷縷晨霧像綢帶飄在天空中,綢帶的兩端分別系著遠處的大山和近處的農舍。 

  尖刀似的高山,挑着幾縷白蒙蒙的霧,霧藹里,隱隱約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這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像波濤起伏的大海,雄偉壯觀。遠山重疊,迷迷濛蒙,像無數頂天立地的巨人正在沉思。太陽從山那邊緩緩升起。 

  隨着太陽升起,小鎮又熱鬧起來了,人們又忙碌起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山村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