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早晨的人們不等太陽,就起來開始追逐生命了。我也早早的起來了推開窗······ 

  來到窗前,石蕊瀰漫在臉上,晨風叫醒了朦朧的意識,晨雨濺開了惺忪的眼。不經上了癮,癮上了青色的早晨,我戀,戀上了青藍的天,因為它那樣純潔、直率,彷彿在這個天空我重生了,已然發覺自己成了雲,一朵有着藍寶石心的雲,煩惱會化成雨水,化成美好,美好了世界。所以我不知覺中貪上了晨雨,貪上了它的透澈 ,透澈得像水晶落到了唇上,只覺得是瓊漿般的甘甜,清涼傳遍了全身,清純潤過心頭,在深吸一口滑而爽的空氣,飄飄欲仙,魂魄漫步雲端。 

  咦?東方的雲末端鑽出一絲金光,光束像利劍般射在我的臉上,一股陽剛的氣佔有了通身的經脈,像鋼鐵鑄了一副骨骼,全身充滿力量,太陽露了頭,它趴了會兒,見人們還未醒來便躡手躡腳的出來了,,太陽終於出來了。 

  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