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家鄉的早晨,景色是多麼的美麗。

  清早,一起床就有一股涼爽的風向我撲來,同時帶着土地的芳香氣息,遠處的山山水水和花草樹木都好像剛睡醒似的,慢慢變清楚了。蔚藍色的天空,飄浮着幾朵形態各異的白雲。遠山上露出了太陽的半個笑臉,那太陽發出一縷縷刺眼的光芒穿透了像白紗的薄霧。在地上的樹葉彷彿洗了個澡,身上滾下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露珠。小鳥醒了,唱了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像為了早晨而唱的,山路旁的月季花顯露出它嬌小玲瓏的一面,臉兒變得嬌嫩迎面對着太陽,彷彿是和太陽打招呼,後來,霧悄悄走了,不知不覺地走了,化作露珠灑落在這片富有詩意的早晨里,人們被公雞“喔喔、喔喔”叫醒了。和走在這片綠油油的田野,雙腳不一會兒沾濕了,陽光照着我的校服,慢慢的我的衣服變熱熱的,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