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晨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雖然是星期天,但是我還是跟往常一樣起得那麼早。我這樣早起來是準備跑步的。

我走到樓下,感到了一絲涼意。我跟平常一樣穿好球鞋走出家門。啊,一個多麼美好的清晨呀!我簡直來到了仙境。

  清晨,廣闊的原野上有馬兒在奔跑,鳥兒在空中飛翔,青蛙在池塘邊上“呱呱”地鳴叫,河裡有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早晨的田野,真像人間天堂!它非常美麗。如果你不是親身體驗,那就不會領略到其中的情趣。

  我慢慢地跑着。我跑得非常輕快悠閑自在。我一邊跑步,一邊欣賞着這美麗的早晨景色。啊,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照耀着我,小草、小花陪伴着我,為我助威。它們讓我跑進了美妙的神仙世界里去了。我跑了很久很久,終於停了下來。然後,我就往回跑。這美麗的景色還是跟以前一樣,只是比以前更加美麗了。美得我無法形容,難於描繪。我繼續慢慢地跑步。我跑回了家裡,還在回想着晨跑時看到的美麗的景色。

  當我走進家門時,爸爸和媽媽也已經起床了。我高興地把這一美麗的景色有聲有色地講給父母聽。他們都驚訝不已。媽媽說:“哎,真可惜!為什麼不讓我們也去看一看這美麗的景色呢!”我說:“好,明天我會一早就叫你們起來的。”我們三人一起笑了起來。

  我想把這一美麗的景色也告訴我的好朋友,讓他們也能夠來領略其中的情趣,同時增強他們的身體素質。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