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嘰嘰,嘰嘰,一聲聲清脆的鳥叫把我從夢中驚醒。我伸了個懶腰,走到窗前,打開窗戶,一陣微風吹來,就像母親用那雙充滿慈愛的手撫摸着我的小臉蛋一樣,舒適,溫暖。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哇!早晨的空氣真新鮮呀!”

  仰望天空,悠悠的白雲好似一個個剛剛出籠的饅頭,又像一大串一大串的棉花糖。我真恨不得去咬上一口。雲朵兒不斷地在變化:一會兒好像大蘋果;一會兒又好像一匹匹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彷彿又是一條巨龍在天邊盤繞……瑰麗無比的朝霞,形態各異,變幻莫測。

  太陽從地平線上漸漸升起,東方天邊一點一點通紅起來。可是它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會兒照照鏡子,一會兒理理髮型,就是不肯出來。過了一會兒,它終於走了出來。太陽姑娘那有圓有紅的小臉蛋上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霎時,大地上的一切都披上了霞光,充滿了朝氣。瞧!路邊的小樹苗好像才剛剛睡醒,伸了個大懶腰,又開始吮吸着新鮮的空氣;看!花壇里,小白花,小紫花,小黃花都爭奇鬥豔,好像誰都想第一個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人們,這邊的小白花昂首挺胸,對着我說:“小朋友,你好!希望你一天都能精神抖擻。”那邊的小紫花,小黃花又接著說:“對呀對呀!祝你一天好心情!”;草地里,小露珠兒跳到了小草們的頭髮上,滾來滾去,像鑲了金剛鑽一般,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好看極了!老人們在廣場上揮舞着拳頭,搖動着扇子,享受着清晨的快樂!

  清風徐徐地吹動着我的頭髮,我盡情地呼吸這早晨的新鮮空氣,盡情地欣賞着早晨的美景。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同學們,讓我們迎着朝日出,奮發向上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