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我起了個大早,因為我要和媽媽一起去逛菜市場。早晨為菜市場描繪出了一派繁華喧鬧的景象。起早的賣主們早已擺好了小貨攤,綠油油的青菜;新鮮的大雞蛋;紅彤彤的西紅柿;還有水槽里游來游去,各種各樣的魚兒......真是琳琅滿目,好不叫人喜歡。人們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有的打招呼,有的則這裡瞧瞧,那裡看看,選購着自己需要的東西。真是好不熱鬧!賣主的吆喝聲,自行車的車鈴聲,人們的談話聲,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構成了一曲美妙、動聽的樂曲。 

  我和媽媽一起穿梭在人來人往的熱鬧的市場,“哎,大姐,來看看我的青菜喲!今天早上摘的,新鮮着呢!......”“看我這瓜,我這瓜又大又好,買回去褒湯准好吃!”......各種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和媽媽開心地選購着物品。 

  不一會兒,媽媽提着的菜藍都“撐破了肚皮”,看來,今天中午我有口福啦!

您正在瀏覽: 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