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嘰嘰喳喳,喳喳嘰嘰……今天早晨,我被一陣陣鳥的鳴叫聲喚醒了。我來到窗前,一打開窗子,一股清香的空氣就撲鼻而來。“好爽呀!”我一邊做着深呼吸一邊說。 

  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何嫻,今天難得暖和,你要不要到樓下走一走呢?”我聽了忙說:“要,要,這麼好的天氣怎能錯過?”說完,我就連蹦帶跳地跑下樓去。 

  來到草地上,我隨便往草上一躺,一股濃濃的花草香味馬上“撲”進了我的鼻孔。“好香呀!”我不由得脫口而出,樹上的鳥兒好像被惹火了,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又來到花壇邊,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好像早已知道我要來到,特意為我開了個“迎賓壇”。忽然,天空中飛來了幾隻鳥兒,唱着“迎賓曲”,嘰喳喳,喳嘰嘰……歌聲時而婉轉,時而低回,時而高昂,時而激情,時而柔美……它使花兒更香,更艷,更美,它使小草更綠,更翠,更香,它使葉兒更美,更香,更艷…… 

  慢慢地,太陽更紅了,陽光更燦爛了,人們開始鍛煉身體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