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景【似流年系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似流年系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景【似流年系列】 標籤:晨景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清晨,我起來跑步,漸漸地從公路跑到田野里,又從田野跑到了山上,在山上的一棵梅花樹下坐着,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 

  那梅花飄着淡淡的清香,旁邊龍眼樹上的小鳥在唱着動聽的音樂,讓我感到心曠神怡。我站起身來,放眼望去,一片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那山下一片梅花林每一株都開着花,看起來雪白雪白的,美極了。

  在我旁邊有一條小溪,那溪水很清澈,可以看得到底。溪底有幾條小魚在那悠然自得地游來游去。還有幾條小魚在旁邊嬉戲,吐着小小的泡泡,彷彿那魚懶得吹,故意吹那麼小個。在那些魚旁邊一個隱秘的角落還有許多的小蝌蚪,他們東張西望,看着周圍的事物。可能是剛來到這個世界不久,對什麼東西都充滿着好奇。 

  忽然,那一棵梅花樹四周傳來了“嗡嗡”的響聲,我抬頭看,原來勤勞的蜜蜂來這採花蜜了啊,蜜蜂們在這朵采采,然後又到那多采采。我就想着蜜蜂要那樣勤勞地工作一整天,那會是多麼辛苦啊! 

  這時,幾隻蝴蝶飛進了我的視線,我站起身來,聽着它門訴說著自然的美好。一會,它們向森林那邊飛去,我跟着它們走進森林中。一路上小鳥一直在枝頭歌唱,或許它們歡迎我的到來吧。終於,我到了。這裡一大群的蝴蝶飛來飛去,好看極了!我坐在一棵大樹下,欣賞着蝴蝶們的舞蹈,時不時還有小鳥在我的肩膀上站着,和我一起欣賞着美麗的舞蹈。這裡的古樹葉子茂盛,擋住了大部分陽光,只有一些葉子之間的空隙透露着那一束束陽光。這一切讓我感到親切,舒服。 

  看了看手錶,時候不早了,我唱着歡快的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晨景【似流年系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似流年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