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uu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u來了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蟲蟲森林裡,大樹茂盛,鳥語花香。住着許多小動物,它們在這裡生活得很快活!

  有一天,從一棵大榕樹上掉下來一個小小的“球”,這個“球”總是微笑着,像一張笑臉。“球”還特別活波,非常愛運動。第二天,生物學家長頸鹿博士為這位神秘的來客做了檢查,並斷定他身上沒有傳染病,是可接觸人物。於是,它開始猜測“球”是什麼?是因為風把大榕樹上最大的果實吹下來了?是外星人?還是一個鈴鐺……搞不清楚。由於他身體的兩邊都是突出來的,非常對稱,而且很像字母“u”,所以大家親切的稱他為“uu”。

  從此以後,uu跟小動物們一起快樂地生活着,uu走到哪裡,就把快樂帶到哪裡;走到哪裡就把運動帶到哪裡;走到哪裡就把公平帶到哪裡……

  這一天,烏龜郵差急急忙忙地跑來告訴大家:“城市裡要舉辦‘大運會’,現在正緊鑼密鼓地選吉祥物呢!”大家聽后,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合適的人選。有的說選兔子,有的說選金魚,有的說選布谷鳥,有的……最後經過表決選出了梅花鹿,梅花鹿的皮毛非常漂亮,看着很舒服,還有那細長細長的腿,真是美麗極了。大家就去找大象,因為大象是森林之王,什麼事情最後都要它同意才行。大象聽了,說:“梅花鹿,雖然美麗但是也太平常,大家想想奧運會的吉祥物是福娃,非人類、非動物、非植物,完全是想象出來的;世博會的吉祥物是海寶,也是一樣。我們要找一個世界上沒有的、非人類、非動物、非植物的來當吉祥物,我認為uu是最合適的人選!”於是,蟲蟲森林就選出了uu。

  評委們看了托比森林的河馬,搖了搖頭,看了美亞森林的百靈鳥,嘆了口氣……當他們看到蟲蟲森林的uu時,露出了滿意的笑臉。

  大運會的吉祥物是蟲蟲森林的uu,蟲蟲森林因此也得到了獎勵,人們給蟲蟲森林又種了好多的樹,搭建了許多的鳥窩,作為5A級風景保護區。從此,蟲蟲森林變得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小溪清澈見底,小動物們在蟲蟲森林快快樂樂、歡歡喜喜地生活着!

  蓮南小學四(2)班 孫惜昔

您正在瀏覽: uu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u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