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課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課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當你來到我任教的新聯小學,那些氣宇軒昂的亭台樓閣、令人心曠神怡的鳥語花香 自然會讓你讚不絕口,但使你駐足不前、流連忘返的,將是我設計的新多功能課桌。

   這些課桌不僅具備現有的課桌的各種功能,而且能根據你的需要在一定範圍內調節高矮、寬窄呢!

   更神奇的是桌子前四分之一是文具盒,只要一按那藍色的按鈕,文具盒便打開了。鉛筆、鋼筆、直尺、墨水......應有盡有,隨時聽候你的使喚。至於削鉛筆,不用擔心,文具盒旁邊有個電子削筆刀,3秒搞定;寫毛筆時,按下黃鍵,呵!墨水自動出來了。

   上美術課時,按下紫鍵,需要的美術用品全出現在桌面上......。

  瞧!應有盡有,眼紅了吧!快來訂吧,說不定哪天,這樣的桌子會出現在你的教室哦。

您正在瀏覽: 新課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