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士,永垂不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永垂不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五年級去烈士陵園秋遊,那次秋遊讓我真正感受到了烈士們的統一意念——為國! 

  我來到烈士陵園門前,看見了那高大、雄偉、莊嚴的烈士紀念碑,上面寫着: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着幾個蒼勁有力的金字,着八個不禁讓我有些嚴肅,,十米高,兩米寬的白色石柱,把那幾個蒼勁的金字襯托的更加莊嚴! 

  這時,我的班主任老師組織我們去烈士紀念館參觀,當我看見了擺在架子上的機槍、劍、刀、還有那面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是我的腦海里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在那血流成河、槍林彈雨的戰場上,烈士們英勇、頑強的與敵人戰鬥,一批戰士們倒下了,另一批戰士們又沖了上去。一面五星紅旗倒下了,另一面五星紅旗又豎起來了。這意味着什麼呢?這意味着我們中華民族永不屈服、永不倒下的高尚品德! 

  劉胡蘭、邱少雲、杜皮……這些先烈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以為他們各個都有着愛國的熱血,因為是他們用血肉之軀換來了今天美好的生活! 

  同學們,現在讓我們站起來,像周恩來一樣——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像賴寧一樣——為國家獻出了年輕寶貴的生命!讓我們好好學習,為國家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烈士,永垂不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永垂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