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說,生活因追求而精彩;有些人說,生活因愛心而精彩。每當我想起騎車上山的那件事時,我都會說:“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記得那是前不久,我來到惠山腳下。惠山上鬱鬱蔥蔥的樹木青翠欲滴,山連綿起伏,盤山公路彎彎曲曲地繞在山與山之間,如一條長長的龍卧在山上。山上的電視塔聳立在雲霧之間。在盤山公路的起點處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距山頂還有5000米。

  我迫不及待地跳上自行車騎了起來,媽媽沒一會就被我甩得沒了影。我不停地騎着,翻過了兩個小丘,便停下來休息。我抬頭向上望了望,只見電視塔是那麼得渺小,彷彿我是無法到達那裡的。我又騎了起來,但已經有了放棄的念頭。汗慢慢的從臉上流到下巴上,又從下巴滴到車把上,慢慢的掉到地上。我終於沒力氣了,便停下車來。我又抬頭望了望電視塔,只見它還是那麼渺小,只變大了一點。公路更加陡了,每騎一米都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我想要放棄,就把自行車掉過頭來,又在路邊看見了那個牌子,上面寫着:距山頂還有2000米。從5000米到2000米,騎過的3000米是我花了很大的努力才騎上來的。再向下望望,每隔一段都有幾滴汗水,那都是我付出努力的結晶。可是現在放棄,剛才的努力不都白費了嗎?想到這裡,我又有了向上的動力。我繼續向上騎,一棵棵大樹立在那裡,彷彿在勸我放棄,但我在堅持;山路更加陡峭,彷彿在阻撓我,但我依然在堅持。終於,我騎上了山頂。

  山頂上涼風習習,令我心曠神怡。我格外得興奮,因為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