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喜歡他的寧靜,但更喜歡他四季的五彩繽紛。

  春天,春回大地,各種植物都開始生根發芽了。小燕子也回來了,在枝頭“吱吱喳喳”地歌唱,給可愛的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小朋友脫下棉衣,衝出家門,奔向田野,有的小朋友在給植物施肥、澆水;有的在花香中流連;還有的在田野里做遊戲,這樣一幅場景只有最高明的畫家才能畫得出來。

  夏天,大地被烈陽籠罩着。花兒在爭奇鬥豔地開放,在大樹底下你會看見許多人在乘涼,偶爾還會聞見芬芳撲鼻的香味。噢!原來是一種無名花開了,他們雖然很不起眼,但也為夏天的景色添加了色彩。

  秋天,秋姑姑悄悄地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果實成熟了。紅彤彤的柿子像一顆顆瑪瑙一樣掛在枝頭,偶爾還跟蘋果妹妹聊上幾句;黃澄澄的梨子在跟小朋友做鬼臉;石榴還想跟小朋友玩捉迷藏呢!躲躲閃閃的,好一派豐收的景色。

  冬天,大雪覆蓋了整個村莊,樹上披着銀裝,地上鋪着雪毯,到處一片雪白。小朋友穿上棉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真是一幅迷人的田園風景畫。

  我的家鄉不錯吧!如果你來我們的家鄉,我們一定熱情的招待你們呢!

  浙江溫州龍灣區臨江小學五年級:夏子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