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發出了長長的感嘆,科技館就像一個泡泡,漂浮在空中,散發著七色的光芒。大泡泡通往地賣弄的是一個又長又窄的通道,通道的門是由一個自動售票機和一個飛行器售貨機組成的,我選擇了一對天使翅膀一樣的飛行器按在背上,又投入了門票的錢,門便打開了,飛行器帶着我飛進了門,門迅速關上了,“太美了!”我目瞪口呆地對着前方一片美麗的星空叫道,看似狹窄的通道里竟是茫茫的星空,我飛了一小會,眼前出現了一個明亮的月亮,我迫不及待地飛了過去,瞬間,我來到了另一個地方,我想:這就是科技館的內部吧!我興高采烈地向前方飛去。

  “咦,怎麼又回到原位了?”我疑惑地望着天上那火辣辣的太陽,被烤得火冒三丈的我早就不耐煩了,這時,一個點子像一盆冷水從天而降了,我欣喜地說:“既然天上有太陽,那地下有什麼呢?”我趕緊向下方望去!

  “啊!”我再次發出驚嘆地叫聲,我腳下是一片沙灘,當然啦,有沙灘怎麼能沒有海洋呢?金燦燦的沙灘和一望無際的海洋吸引着我,我毫不猶豫的飛進了碧藍的大海里,“我怎麼能在水裡呼吸了?”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着,經過我的觀察,是剛才的太陽給我加了一層保護膜,這才讓我能在水裡呼吸,“看來我還得感謝這太陽啊!”

  沙灘上更好,自動飲料機、自動製冰機、自動按摩機……我在科技館里玩得不亦樂乎!

  “啊,真舒服,要是在加點冰就好啦!”坐在按摩機上的我命令着按摩機!

  “起床了!”媽媽叫着,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埋怨道:“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