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家人一起去成都科技館。

  進入大門,一隻胖嘟哮的鐘形飛形物靜靜地蹲在那裡。我走進去仔細一瞧,噢!原來這艙是神舟1號返回艙。它曾遨遊太空呢!

  我好奇地看着,發現它的上面有一個艙門,這原來是供宇航員進出軌道艙使用的。繞了一圈,我看見回艙的四周有很多小洞口,我感到不解。這時,講解員阿姨帶着一大批遊客過來了。這時候,我正在聽他們的講解,知道這些小洞洞是用來噴火,調整平衡用的。看着這個不起眼的傢伙,原來足足有三噸重呢,還可以乘坐三名宇航員,真是夠稀奇的。

  “神舟一號”旁邊還有各種火箭模型,大量參閱資料。我從中知道了宇航員在太字中的衣食住行,還看到了一張張從太空拍攝下來的美麗的宇宙照片。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3D電影廳,觀看3D電影。通過電影,我看到了火箭是怎樣載着“神舟一號”飛船進入太,以及“神舟一號”飛船分離、點火、進入軌道、着陸等一系列過程。

  我看着茫茫的宇宙,星星在閃爍,九大行星在運轉,我好像進入了太空。

  後來我們又到了機械館、神奇的動物館、氣候館等十幾個館參觀。一路驚嘆不斷。

  我心中的科技館是這樣的美。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羅卜拉姆  指導老師:鍾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