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 龔?娘r

  有一個建築有土星外形,佔地兩萬公頃,內部共分五層,你可以在土星的光環上行走,這個建築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館!

  進入了“土星”內部,就來到了第一層展廳——未來。這個展廳可以使你了解你的未來是什麼樣的,可以預測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十年以後的你是什麼樣子的。讓你知道以後會發生的壞事,你可以提早做好準備就可以修改未來!讓你一帆風順!

  走進傳送艙,瞬間到達了第二層展廳——宇宙,在這個展區,你可以化身為宇航員,親身體驗太空漫步的樂趣,體驗失重的感覺,也可以感覺太陽的灼熱和感覺海王星的冰冷,甚至可以看到超大恆星轉化為超新星后發生大爆炸產生黑洞的壯觀場面!

  上到第三層展區——機器人展覽,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擺在你的面前,如果你覺得有點悶,想聽聽歌?沒問題!機器人樂隊為您服務!它們能演奏最新的流行歌曲,如果您覺得有點無聊,想玩玩?沒問題!魔法機器人為您服務,它能變出您想要的任何東西!如果您想看看電影?更沒問題!點播機器人為您服務,它能點播所有的時尚電影!還有點心機器人,它可以做你想吃的任意點心,教學機器人,它可以當做家教用,甚至還有模仿機器人,能模仿出任意場面,甚至是世界末日時的場面!……機器人的世界真奇妙呀!

  “嗖!”一道光閃過,就來到了第四層——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層,閃電展館!剛剛來到這兒就聽見閃電發出的“滋滋滋”的聲音。在這兒,你可以和閃電親密接觸,可以和閃電一起跳舞、唱歌,甚至還可以親吻閃電!或者用電棒把髮型換成爆炸頭!如果你一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機關,閃電就會把你電得全身發麻!十分鐘都動不了!

  你還可以去看一看閃電加工廠,看看閃電刺眼的光線、震耳欲聾的聲音到底是怎樣製作的,有哪些過程、需要哪些材料、要多長時間……

  走到一半的時候,你面前會出現一個錯綜複雜的閃電迷宮,還有十幾堵會移動的牆,它們會阻斷正確的道路;如果你走出去了,就會到達外面的光環,那兒,是一個仙境,你可以對鳥兒歌唱,對風兒低語,和蜜蜂跳舞,和蝴蝶飛翔……如果你在迷宮中迷路了怎麼辦?沒關係!按一下你手中的按鈕,它會把你彈到第五層——磁能展,你可以看到指南針、磁懸浮列車是怎樣利用磁工作的。也可以穿上鐵制的服裝,感受磁能的強大,在那裡走路,和頂着一百級大風走路差不多!

  你走到對面,也可以到達土星外面光環上。光環上有一個傳送艙,走進去,你就被傳送到出口了。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科技館,時光穿梭、宇宙、機器人、閃電、磁能,不知到這個科技館會不會變成現實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