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交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交警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交警 

  當夏天,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炙烤着大地,連柏油路都快融化了;當冬天,大雪紛飛,寒風刺骨。道路上,汽車還是那樣有秩序地行駛着。這都是誰的功勞呢?交警——我們生活中最可歌可泣的人! 

  小時候我對交警沒有多少深刻的印象,只有媽媽時常會教我唱那首歌:“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裡邊……”那就是我兒時的朦朧記憶。我們現在的孩子都是家長的心頭肉,無論出去遊玩還是去上學,都會有家人在身邊陪伴,所以,一個人過馬路的情況寥寥無幾,不會對交警叔叔有什麼特別的注意。 

  不過,使我完全改變對交警叔叔的看法,還是親眼目睹的這麼一件事。 

  那是一個寒風呼嘯的下午,我騎着一輛小自行車正往家裡趕,只見幾個交警站在馬路中間以手勢指揮着車輛過往。寒風呼呼地刮著,人行道上人煙稀少,只有馬路上匆匆過往的車輛。 

  突然,一輛汽車“嗖”地飛馳而來,車還是被交警叔叔逮住了。只見交警叔叔很有禮貌地敬了個禮,而那人卻傲慢地打開車窗,拿出兩張粉紅色的大票子,遞給交警,然後對交警嘀咕了幾句。誰知那交警卻看也不看一眼,便把錢退還給他,扣留了這位“大款”的駕駛證,請他到車輛違章窗口接受處理。看到交警叔叔這種大公無私的行為,我心裡暗暗敬佩。 

  而我家住在一條大馬路旁,有交警是必不可少的。還記得有一次,夏日炎炎之下,我在一條路上買冰棍。車水馬龍,可我還看見交警們不怕炎熱在辛勤的工作着。最近東莞在創建文明城市,看見他們不管嚴冬酷暑,一年四季都在辛勤的為城市、為人民工作着,使我感到一份動力,我也要出一份力,為東莞創建文明城市加分才行! 

  親愛的交警叔叔——人民安寧的使者,我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交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