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個水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水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水罐

  

  陳百豐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個挑水罐為主人運水。一個水罐完好無損,另一個水罐有一條裂縫。完好無損的水罐總能把水滿滿地送回家,而那隻破損的水罐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裡面只剩下半罐水了。就這樣日復一日過了兩年。

  

  有一天,完好的水罐對破損的水罐說:“哈哈,你只能運半罐水,我比你多一半呢!”“不要太驕傲了,其實我們也是為主人運水的呀,同一種工作,不是嗎?”破水罐說道。“哼!!!再怎麼說,我就是比你好!!!”

  

  第二天,挑水工在小溪邊灌水。那個完好的水罐看見一隻小魚遊了過來,說:“哎,我可是很硬的喲,你一碰到我,你可就沒命了喲!”小魚跟沒聽見似的,遊走了。這時,有一個大石頭像它衝過來,他又說:“哎,我可是很硬的喲!”話還沒說完,它就被石頭打碎了。破水罐看見了,說道:“唉!兄弟,我之前告訴過你不要太驕傲了,到了現在,我也沒辦法救你了。”

您正在瀏覽: 兩個水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水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