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起那兩個不同的身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起那兩個不同的身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起那兩個不同的身影 

  記得在廣西的時候,我在菜市場親自見聞了一件醜聞…… 

  記得那天,我和媽媽到市場買菜。剛進市場,媽媽就和一位菜販子開始到價還價,可我討厭那討價還價的聲音。於是我便走到一邊去,開始東摸西瞧起來。“哇,”原來是我看到兩筐黃橙橙的橘子,我認住讒,津津有味的看着那兩筐黃橙橙的橘子,順便還打量了一下攤主——穿着一身花上衣,兩根翹起的辮子和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就是一位樸實的農村姑娘。 

  就在這時,開始走來一位時髦的中年婦女和她的女兒。她們來到橘子攤前,問道:“橘子多少錢一斤?到底甜不甜?” 

  “一元二角一斤,不甜不要錢。” 

  “哼,讓我嘗嘗“說完以驚人的速度拿起一個最大的橘子當場就吃了起來。 

  “媽媽,我也要!”小女孩大聲喊着,於是婦女有以驚人的速度跳出一個大橘子來。 

  我心想:這人真狠買橘子還白吃兩個!可就在那為婦女吃完橘子之後,竟說:“什麼嗎!根本就不甜!!”於是便舉起小女孩的手想走,可小女孩就在這時喊道:“不嘛不嘛!句子很甜 ,甜!媽媽就喜歡騙人!”那小女孩一邊哭一邊喊。那婦女聽了之後,羞惱成怒,“啪”的一聲,打了小女孩一巴掌。旁人紛紛指責,可那位婦女還要打,這是那位攤主趕緊攔住了,又給了那小女孩好幾個大橘子,隨後只挪了挪攤位,繼續擺攤。我就獃獃的看着,看着…… 

  看了這一幕,我的眼睛設下了兩個不同的身影,一個如此高大,一個如此渺小。她們倆一直在我眼前晃動、晃動……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那兩個不同的身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起那兩個不同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