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雞 

  東營市 勝利八中一年級 

  於澤鑫 

  我們家養了幾隻既活潑又可愛的小雞,我非常喜歡它們。 

  那幾隻小雞的外形是那麼惹人喜愛。它們都長着圓圓的小腦袋,兩隻小黑豆似的明亮的小眼睛,看上去很有精神。米黃色的尖尖的小嘴一張一合,發出嘰嘰的叫聲,真有趣。它們各穿着一身淡黃色的禮服,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既柔軟又光滑。黃色的小腳爪,在地上跑來跑去的,畫上了一片又一片的竹葉,怪不得人們都叫它們畫竹葉的小畫家呢! 

  小雞愛吃小米,所以我經常給小雞米吃。小雞吃米的速度特快,一眨眼功夫,它們就把一碗小米吃光了。吃完了小米就去喝水。這幾隻小雞有時叫聲很響亮,跑起來也特別快。一會跑到這、一會跑到那,和我逗着玩,我真是開心極了!我和這些小雞在一起總是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在家裡我一點兒也離不開它們,只要一有時間我就逗它們玩,我們已經成了戀戀不捨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