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而我們美麗的校園已葬身在不良習慣上。小草在哭泣,蝴蝶為它折斷的翅膀而潸然淚下,食堂的桌子為它的骯髒而抱怨,就連平時裝滿的垃圾桶也像黑黑的空洞,裝的東西緲緲無幾。 

  在走廊里,操場上,水池前常常看到不良習慣的化身。望着走廊里的一團團紙屑而嘆息;凝視在粘在操場上的口香糖而痛恨;看到水池哦前嘩嘩流走的水而心痛。 

  可能有些同學因打架而受傷在家裡或醫院裡望天花板而興嘆吧! 

  蝴蝶被采蝶大盜打死在地上,微風一吹,它們便翅飛煙滅,它們在風中哭泣。 

  從此,校園裡不再生機勃勃。小草低下了頭,花兒都乾枯了,因為她們沒有了蝴蝶的陪伴,食堂里,上面堆滿臟菜的桌子越來越多,菜盤的主人也棄他們而不顧。走廊里顯眼的紙團影響了空曠的走廊……原本的井井有條似乎在幾日間,以成過去。 

  大家看到這一切,輕鬆慢慢轉變為心浮氣燥,粗話連綿不斷,大家事故越來越多。 

  作為集體中的一員,你是否着急呢?請讓校園恢複本來的容貌。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校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