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周末,我迫不急待的來到電腦桌前,看到這台心愛的電腦,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年前令人興奮的事情。 

 每當在學校聽到同學議論玩電腦遊戲有多刺激時,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羨慕。於是我就向爸爸說: “爸爸,我們家什麼時侯能買電腦?”爸爸說:“等你期末考試,語文數學總分達到185分以上,就給買。”我覺得難度也太大了,明明知道我很粗心,考這麼高分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但為了要朝思暮想的電腦,我願意和“不可能”比個高低,所以我比以前更努力學習。 

 啊!“世上無難事,只怕葉銳清。”我終於將“不可能”變成了現實,我達到了爸爸給我訂的目標了。當我拿到成績單時,剛打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然後睜大眼睛,看了又看,還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請了別的同學幫我看,當他把分數念了出來,我為之一振,馬上給自己一巴掌,“好疼啊”我不是做夢,這是事實。 

 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爸爸媽媽見我欣喜若狂的樣子也笑了。“我達到了爸爸的要求”我興奮地喊道。我把成績單遞給他們,爸媽看了也都笑逐顏開。接着,爸爸鄭重的說:“今天,我就送清清一台電腦。”突然,我覺得眼前的一切都變了,天變藍了,雲變白了,光變亮了,風變柔了,草變綠了。鳥兒的鳴叫彷彿是為我歌唱;大樹彷彿也為我鼓掌;父母的笑聲是為我慶賀。我覺得大地的充滿生機,自己是多麼快樂,多麼幸福,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我心裡無比激動,因為白天盼、晚上盼的電腦終於到來了,怎能不叫人激動呢? 

 為了夢寐以求的禮物,我付出了努力:每天堅持用1小時完成作業,其餘時間都用來複習和看課外書。堅持6:30起床晨讀。上課專心致志,不停地提醒自己“小心謹慎”……事實證明,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這台電腦包含着父母親對我的愛和希望,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台電腦的。請爸爸媽媽放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