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的密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密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選擇權是與生俱來的,正如先天稟賦。然而後天努力可以彌補稟賦不足,選擇權卻不可以彌補更不可更新。也許,一個人生死之路途中選擇的一切,都不足以改變帶有強權色彩的宿命,但仍可以減輕歲月流逝中一些悲傷的符咒的影響力。從這種意義上說,選擇成就了人生。 

  選擇了某個目標,且一如既往地去追求,無論目標高尚或卑微,都值得稱道。因為生命的密碼太紛繁複雜,面對選擇,面對各種誘惑,沒有足夠的勇氣是不可能按下某個選擇的按鍵的。而有些勇氣,便有成為英雄的可能。 

  我對自己說,選擇了一個可以獲得的目標,必然失去了一個可以獲得其它的權利。然而,正確衡量的能力便是在選擇中體現的。優秀的人:你會被充實豐富的人生選擇進並不厚的名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密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