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女的密碼(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的密碼(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注:[]內寫的是互動內容---說白了就是與文章無關的東西 

  上集只說道有個人把游米樂嚇了一跳,那她是誰? 

  ================================================= 

  A:上集寫的好亂哦. 

  B:廢話!因為筆者的父母快回來了!筆者在趕進度啊!" 

  +++++++++++++++++++++++++++++++++++++++++++++++++++ 

  游米樂轉頭一看-----敢情是自己的同桌死黨同一個寢室的------楊笑. 

  "喂!昨天睡得咋樣?"楊笑問. 

  某樂聞聽此言,不亦暈乎-----這明明是明知故問啊,從8:10捉雷獸,一直到12;00回家,6:50就起來,對於一個12歲女生來說,簡直是酷刑啊!所以說------"肯定沒睡好拉!" 

  [讀者:此文作者太羅嗦啊,虧作者還是12歲的人啊! 作者:12歲怎麼拉!12歲就不能童心未泯啊!] 

  "可你很有精神的樣子啊!啊!不愧為魔女,精力過剩!"某楊笑陷入憧憬中... 

  "你是誇我還是貶我啊!"游米樂被楊笑"打敗"了. 

  不知不覺,兩人已經到了學校. 

  說道銀杏學校,第2集也介紹過,是集小學中學高中為一體的學校,來此校的人周一到周六住在學校,周日回家.這裡佔地1.5公頃,有教學樓,食堂,辦公室,圖書館,音樂廳,美術廳,實驗樓,文藝樓,寢室區等設施豪華的地方. 

  而游米樂正在這裡讀書.這裡學費很貴,可是恰好,樂樂的姐姐----游林,就是這個學校的校董. 

  樂樂在六1班讀書,成績名列前茅,可惜她太毛躁,不像個淑女.但在樂樂的詞典中淑女是貶義詞-----誰喜歡一天到晚不說話的人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女的密碼(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的密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