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女的密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的密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黑風高..... 

眾人盯着屋頂上的披風... 

A:今天怎麼有點不一樣啊 

B;那當然!今天是魔女的密碼開拍日!! 

  *

  魔

  女

  的

  密

  碼* 

前景(旁白者述) 

"啊!"一個少女在月光下奔跑.她的後面,跟着四道閃電...不!是四道閃電追着她!——"小心!"喊話的是這個少女的朋友. 

"啊,樹林!"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少女向林中奔去,閃電尾隨而來. 

少女由一棵樹跳到另一棵樹上,閃電不斷劈到樹,力量也在減小. 

終於!閃電的力量變得很小了! 

"快!"說這句話的是一個精靈.長的酷似《雙子星公主》中的普莫,可它是女的. 

"知道!"少女回答着,一邊把手中一個畫有星星圖案的袋子打開,套住了一個渾身放電的怪獸! 

怪獸化小了,少女掏出封印之符,將怪獸封印成一個珠子,又把珠子放進一本有翅膀的書裡面. 

"幹得不錯!"少女的朋友說. 

"什麼啊!我可累死了.幸好姑奶奶我會武術,能攀爬樹木,否則小命休也,可憐我天生麗質,沉魚落雁,閉月休花,國色天香,五講四美,尊老愛幼,無任何不良嗜好,又正值12歲妙齡......喂!我還沒說完那,你拉我走幹什麼!" 

"你不害羞我們還尷尬呢!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女的密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的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