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女的密碼(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的密碼(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道,少女的朋友說:"你不害羞我們還尷尬呢!走!",那麼少女究竟是何人呢?請看本集.===================================== 

A:前景還可以啊 

B:狒狒!(廢話!)當然拉,因為作者都把本文畫成了漫畫,不過離漫畫家還遠者那! 

眾:還看不看拉!狒狒啊! 

================================================ 

正文(游米樂敘述) 

"啊-------------------" 

旁白(旁):在前景中出現的少女目前在床上打哈欠. 

{少女:我昨天PM8:10就在和雷獸打,12點才睡,現在打哈欠也犯法啊! 

旁:不...

  作者:本文互動性很強啊!} 

"挖!!!!!6:50!還讓不讓人活了!死鬧鐘,怎麼這個時候叫我." 

丘麗絲(在前景中出現的精靈)說:"明明是你自己不醒嗎!" 

  我叫游米樂,是銀杏學校6年級學生.啥/你說,為什麼不說是小學?啊,是因為這個學校是集小學初中高中為一體的哦!外加住宿.啊?你問我既然是住宿咋在家呢?因為昨天周日回家啊,今天周一,我又要住學校了.... 

 恩...我的家人還沒說... 

"誒!快點!""我知道!!!!!!!!!" 

這個老愛管我的人是我姐姐,22歲,已經結婚了,丈夫是我的數學老師白岩.姐姐是個金領,名字叫游林(油....油淋小白菜?). 

我爸叫游杜.也很愛管我....姐姐是他遺傳的吧? 

最喜歡媽媽了---粱美.溫和,又漂亮.....啊!為什麼姐姐和她的樣子相差無幾啊!!! 

"啊,我吃飽了!我走了!" 

啊!早上真好! 

"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樂----------------------!" 

"啊!!!!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女的密碼(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的密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