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破密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密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剛做好作業就覺得有些鬱悶,我媽媽不在悄悄地打開電腦,一打開電腦看見媽媽給我設了一個密碼,這時我感到奇怪的說:“咦,媽媽什麼時候給我設了一個密碼?哎~!這下不能在電腦上面玩遊戲了。”

  我的心情非常的糟糕,我就努力的破解密碼。我心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要破密碼。

  我就努力的破起密碼來,首先,我先輸了一個我的生日,但沒成功。後來我又輸了全家3個人的名字,也沒有成功。最後,我輸了爸爸的生日,還是沒有成功。

  我的心情非常的雜亂,結果我一破密碼就破了好幾個小時。忽然聽到一聲門鈴,就知道是媽媽回來了,我就馬上關電腦。等待媽媽給我輸密碼,讓我玩遊戲。

  今天真慘啊~!

  上海嘉定區嘉定區實驗小學一年級:孟沈傑

您正在瀏覽: 破密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