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司機和小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司機和小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個司機開着車出去,開到了一條沒有橋的河邊。怎麼過去呢?司機正犯愁。一個小孩路過這裡,就問:“叔叔,你怎麼了?”司機說:“小朋友,你能告訴我,我的車子可以開過去嗎?”小孩不回答。司機掏出一美元,問:“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小孩還是不回答。司機又掏出一塊巧克力,問:“可以了嗎?”小孩看着巧克和說:“是的,叔叔,你可以開車過去。”司機信了小孩的話,決定開着車過去。剛開下去,車子就沒頂了。司機嚇到了,吃力的往對岸開,好不容易才上了岸。司機問小孩:“你為什麼要說慌呢?”小孩說:“我沒有說慌啊,我剛才看到鴨子在河裡,水才淹了鴨子身子的一半呢,車子可比鴨子大多了。”司機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一年級:王語晗

您正在瀏覽: 司機和小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司機和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