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個汽車小司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汽車小司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汽車司機。有一天,我請幾位小朋友到我家院子里玩,我對他們說:“我們玩開汽車的遊戲,我來當駕駛員好嗎?”,大家都爽快的說“行,你當司機最合適”。 

  我們搬來幾把椅子,拿來一個圓環當作操縱盤,基本的東西已經準備好了。 

遊戲開始了,車裡的乘客都坐好了,我告訴他們:“汽車開的時候,不要把頭和手伸到外面去”,大家都說:“記住了”。車開了,“嗚嗚”“笛笛”,“注意”我說:“要拐彎了,請系好安全帶”,過了一會兒,我又說:“注意,要剎車了”,這時車子猛的剎住了,我們的身子猛的一傾,車停了,:“到了”!我說。這時,笑聲灑滿了小院。

  2005-07-11

您正在瀏覽: 當個汽車小司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汽車小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