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位摩的司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位摩的司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位摩的司機

  我家樓下有一位摩的司機。每天早晨我去上學,都能看到他早早地在那裡等候。他皮膚黑黑的,個子不高不矮,身材瘦瘦的。他夏天就穿着T恤衫,冬天就穿着棉襖。因為他剛剛來到這裡,街邊的人都與他不熟,很少有人去坐他的車。所以,我時常會在樓下看到他坐在自己車上等人的樣子:頭戴着摩的頭盔,跨坐在那輛半新不舊的摩的車上,雙手握着龍頭,象一座街邊雕塑似的紋絲不動。

  記得那天早晨,我起得很晚,我想:要是我走路去上學肯定會遲到,只能坐車去。我帶上錢,急忙跑到我家樓下想叫一輛摩的。可是,其他的摩的司機都不在,只有他在那兒。心想;我與他又不熟,他會不會把我帶到別的地方去?會不會收的錢比其他的摩的司機的多?我心中有不少的疑惑。但我還是走上前去。還沒等我開口,他就說:“小妹妹,你一個人呀?”“是呀,我想搭摩的,不知道要多少錢?”我有點膽怯。他笑着說:“好啊,上來吧,只要5元。”“哦。”我坐上去了。“去學校吧?”“嗯。三小。”我突然之間覺得他很和藹。我又想到:別的摩的司機都收6、7元,他竟然只收5元!我很吃驚,但又覺得自己佔了便宜,心裡有點沾沾自喜。當走到一半時,有一個男子朝我們揮了揮手,好像是也要搭車。摩的司機把車停了下來,那個男子跟他說要搭車。但去的地方和我的學校是相向的,我很着急,但又不敢說。他聽了那男子的話,二話沒說,直接把車開走了,朝我學校的方向奔去,根本沒有在乎那個男子。我原本以為他會把我放下,帶上那個男子。出乎意料,他直接把我帶到了學校。幸好,那天我沒遲到。

  一個普通的摩的司機,只是做了一件平凡的小事,卻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他高大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五年級

  譚根坪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記一位摩的司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位摩的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