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童話故事,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不知不覺,我已經淚流滿面,成了一個“淚人兒”,苦澀的淚水不斷往外涌,往外涌……啊!世界太不公平了!一個可憐而且比我小的女孩啊!你充滿神奇的幻想,你應該有爛漫的童年,你應該去上學、去玩遊戲、去坐電動滑車,還應該有鵝黃的軍帽,淺紅的羽絨服,棗紅的手套,潔白的跑鞋……然而她並沒有!什麼都沒有!在那個有聖誕樹的國家不給她這一切!所以她只能忍受着寒冷、飢餓、痛苦和不幸!她只能帶着幻想在飢餓交迫中早早地……

  幸福在哪裡?小女孩啊!她嚮往的地方到底在哪裡!我身為一個中國男孩,我只知道我上過幼兒園,每天都可以享受到溫飽的三餐,還有媽媽每天陪我上學。我家裡還有慈祥的媽媽和對我很好的爸爸,而且我家也有電視機、椅子、桌子、洗衣機等等。而你卻什麼都沒有!你身上僅僅有着要賣出去的火柴……

  在這個世界里,有許多像賣火柴的小女孩有那樣的遭遇,我為自己不能幫助她而感到很不開心,為我自己無能為力而感到無奈,希望着社會的人們多關注這些無助的人們,讓我們每人奉獻一點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東莞市高?墩蛑行男⊙?年紀 莫浩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