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江市陽西縣海風小學六(2)班 江子淮

  上一次,兔子與烏龜賽跑時因為驕傲,看不起烏龜,在臨近終點時垂懶覺,結果比賽輸給烏龜.從此以後,森林裡的動物就經常取笑兔子.兔子覺得很沒面子,總想和烏龜再賽一次. 

  一天,兔子找到烏龜,輕蔑地對烏龜說:" 烏龜,上一次給你僥倖贏了,你敢和我再 賽 一次嗎?"烏龜說:"賽就賽吧."於是,他們把森林裡的動物找來做公證. 

  比賽開始了,兔子箭一般飛去,烏龜呢,還是不慌不忙,一步一步地爬.兔子跑了一段路,回頭看一下,烏龜還不見蹤影,心想:"臭烏龜,跟我比,有我快嗎!"這樣,兔子又 繼續往前跑. 

  就快到終點了,兔 子氣喘吁吁,覺得又餓又渴,心想:"烏龜要爬到這裡,起碼還要很久,我就算找點東西吃也不遲."他左看右看,發現路邊有一遍蘿蔔地,就慌忙地走過去,可該他倒霉,一不小心被農民用來防盜的夾子夾住腳了,鮮血直流,痛得直喊"救命".可是,周圍連影子也不見一個,兔子心想:"該不會就死在這裡吧!這荒坡會有誰經過,要是遇上人,就更慘."這樣過了好久,兔子已經絕望了,忽然看見烏龜慢吞吞爬來,急忙叫起來:"烏龜大哥,快救我!"烏龜聽到"救命"聲,循聲爬過來,一話也沒說,手腳並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夾子弄開.可是兔子連站都站不穩,烏龜見了,便把兔子馱在背上,繼續向終點爬去…… 

  小朋友,你猜這次比賽是誰贏呢?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