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現在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為您直播,最近,一位,科學家在b求發現一個乘坐飛船來到中國某一個地方的小女孩兒,經過飛船內的情況,發現這位小女孩的樣子類似於19世紀被譽為‘世界童話大王’的安徒生筆下創造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他的經歷太可憐了,如今他來到了中國,人們發現呢請好好善待她。本期節目就是這樣,下期再見!”

  下午,我放學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次新聞頻道的事情。心想:如果小女孩來到合川,我一定要把她給找到,想到這裡,我用手比了個加油的手勢。忽然,路人全部把目光投向我這邊,我有些不好意思,難道在看我?我扭頭一看,原來我旁邊有一位小女孩,身上穿的破破爛爛的,連衣服上的口袋都是補的,時不時叫幾聲賣火柴,還從口袋裡掉出幾根火柴。心想:21世紀了,都用打火機啦,還賣火柴。對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不會就是電視你說的安徒生筆下的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吧?

  我對小女孩說:“小女孩?”她抬起頭來,我一看,呀!多美麗的一位小女孩,長着一頭金髮,應該是外國人。完全符合電視里說的條件!“姐姐,要買火柴嗎?很便宜的,一元一盒,”“不,我不是要買火柴,我很喜歡你,你跟我回家吧!”“回家,我已經沒有家了,”“不,我是要你回我家,跟我一起生活,一起上學!”她笑了一下,跟我走了。

  第二天,小女孩跟我去上學啦,帶到班上,同學們都很歡迎小女孩的到來。覺得總要小女孩叫小女孩不方便,所以取了一個小名叫“笑笑”,希望她每天多笑一點,開心一點。放學了我們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

  心想:昨天下午回到家,只給它擦了一下身子,今天給她洗澡吧。

  我找好我的衣服放進衛生間里,準備開洗了。她先是有一點害怕,我知道,洗澡嘛開始是有一點不適應水的溫度,後來就習慣了。拿出浴花,擠一點沐浴露,抹到全身各個地方,然後再沖一衝。擦乾身子,穿好媽媽剛給我寄回來的新衣服。

  就這樣日復一日,最後,國家發現的小女孩兒,覺得他在中國這個平明百姓的日子裡過的不好,來到我家,想把小女孩接丹麥。

  小女孩卻說:“不,我不回去,我在這裡生活,這裡讓我感到溫暖,快樂!”丹麥那邊的人都沒有能把小女孩接回去。

  小女孩在我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五年級:任彥西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