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東看西看,驀地,一棵又大又美的聖誕樹映入我的眼帘,翠綠的樹枝上點着幾千支明晃晃的蠟燭,許多幅彩色的畫片,樹下偎依着一個賣火柴的下女孩。她的舊圍裙里兜着許多火柴,光着頭,赤着腳,雪花落在她金黃的長頭髮上,看上去很美麗。我走上前去,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小女孩支支吾吾地回答說:“我沒有名字,別人看到我賣火柴,就叫我賣火柴的小女孩。”“啊?那我叫你碧雲,可以嗎?”小女孩說:“太好了,可以,謝謝你給我取的名字!” 

  我牽着碧雲的手,親切地問她:“碧雲,你餓了嗎?”她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我對媽媽說:“媽媽,聖誕節你不必送我禮物了,直接給我100元錢可以嗎?”媽媽答應了一聲:“好!”媽媽拿了100元錢給我。我帶着碧雲直奔麥肯基,進了麥肯基,我倆就去服務台點了一個節日套餐。套餐上桌了,碧雲看到那香嫩的雞翅,美味的雞腿和噴香的漢堡,顯得有些迫不及待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雞翅和雞腿就狼吞虎咽,嘴裡的剛進,雙手又分別拿了一個漢堡和薯條,我看到她那狼狽的樣子,想起我們的生活和碧雲真是天壤之別啊! 

  吃完麥肯基后,我們倆就去了心連心轉悠,我決定幫碧雲買一雙皮鞋,於是我倆來到皮鞋專區,櫃檯上琳琅滿目,皮鞋各式各樣,碧雲看了喜歡極了!碧雲挑了一雙皮鞋,我要她試給我看看,她麻利地穿上皮鞋,哇,真漂亮啊!我幫碧雲付了款,叫服務員幫她打包,碧雲高興極了! 

  我倆出了超市,碧雲不知去何處,我拉着她的手,走上了回我家的路!

  指導老師:廖海濤

您正在瀏覽: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