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沒過一會兒就下課了,誰也沒經意得發現那個買火柴的小女孩,我猜想她應該在操場吧,果然,她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動也沒動,似乎在思考問題吧!我走了下去明知故問地說:"你在這裡做什麼呢?""我....我..."她有話說不出,在那段時間裡,她沒有說一句話,在那安靜的操場里只有我們倆獃獃在那兒靜靜地坐着,忽然,一陣"咕嚕,咕嚕"肚子的叫聲,我想她一定是餓了吧!於是,我拿下自己僅有的外套給了她批上,拉着她跑到了小賣部,我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錢給她買了幾個麵包,我說好吃嗎?她高興地點點頭.我又說:"那你就去我家住吧!以後你就是我的好姐妹了,我們一起上下學好不好?"她起先表示驚訝,然後才對我說:"謝謝你." 

  就這樣我拉着她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