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路旁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旁見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老師忽然一揮手,說:“放學!”一剎那間,教室里沒了人影。 

  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在一條小巷子裡面看見了一在群人圍在那兒。愛湊熱鬧的我便疾步走到那裡。我把頭探進去,想看個究竟。我看到了一個老奶奶正用手摸着一個小男孩的太陽穴旁,從側面可以看出水男孩的太陽穴旁有一個大洞,鮮血不停地往外冒,他穿看牛仔褲,身背一個深藍色的書包,他的書包似乎都要被血染紅了!看着那鮮紅的血,真是見者流淚,聽者傷心! 

  我隱約看到小男孩流出了一點眼淚,心情無比沉痛。我從旁邊的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嘴裡得知:原來這個小男孩正和別外幾個小朋友上樓,不知因為什麼,打起來了,其中一個小男孩被樓梯給絆倒了,摔到了牆壁角,正好摔到太陽穴旁,差點兒送了小命!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這件事要時刻鞭策你!” 

  朋友,珍惜生命,安全第一呀!! 

  二??六年一月二十九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路旁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旁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