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語文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語文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的語文書,因為它可以讓我產生一段又一段的遐想。 

  早晨起床,第一個產生在我腦子裡的是那篇《海上日出》,它可以讓我看到雄偉的大海,火紅的太陽和自由飛翔的海鷗。 

  中午,在我吃飯時,《太陽花》這篇課文映入我的腦海里,它使我看到挺立的太陽花,不怕風吹日晒,挺立着,沒有絲毫放棄的樣子。 

  晚上,我伴着《夕照》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有時,我夢到了高大挺拔的楊樹,在邊疆挺立着,守衛着邊疆的安全。有時,我夢到了太陽,為人們奉獻出自己的一生…… 

  我喜歡我的語文書,因為它有美好的品質。 

  它能帶我去看雄偉的長江,美麗的太陽花,挺立的楊樹。 

  我喜歡我的語文書,因為它可以叫我怎樣做人。 

 《烏塔》這篇課文可以讓我學會獨立;《桃花心木》這篇課文可以交我,只要自己獨立工作,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白楊》這篇課文可以交給我,小時候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去守衛祖國的邊疆。 

我喜歡我的語文書。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語文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