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白頭翁與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頭翁與小蜜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晚上我跟外婆睡在一起。一大早,外婆就起床做事去了。我卻一直睡到中午。吃過午飯,我很自覺地搬出桌椅到院子里做作業。剛剛坐下,就看到飛過來一隻白頭翁,它的腿又細又長,頭上有一撮白白的羽毛,眼神非常機敏。它一會兒停在地上,晃動着頭和尾巴,好像騎木馬似的;一會兒又飛到了樹上,警惕地轉動着小腦袋。“唰”的它飛跑了,不知去了哪裡。

  我開始認真做起了作業,突然聽見媽媽在陽台上喊“這些是什麼呀?”我趕忙跑上去,一看,曬在陽台上的棉被,不知怎麼回事,上面有很多串褐色的東西,看上去像一條條細細的蟲子,媽媽用手一摸,竟然是蟲子的大便。咦,那是哪個小東西搞鬼呢?我想了很長時間也沒想出來,於是決定躲在一邊觀察,不一會兒,我終於發現答案了:原來是蜜蜂。我們的棉被很鮮艷,圖案又是一些鮮花,那些可愛的小東西竟然把它當作了真的,跑來采蜜了。棉被上暖烘烘的,它們低着頭忙着採花粉,可忙了半天,一點花粉也沒採到,勤勞的小蜜蜂就是不信,以至於沒時間去上廁所,就地解決了。

  真是又可愛又好氣的小蜜蜂呀,你們白忙嘍,至於我媽媽呢,可要好好忙忙了。

您正在瀏覽: 白頭翁與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頭翁與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