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剝豌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豌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從集市上買來一兜豌豆,說是給我們煮着吃,聽完后,我高興極了,就迫不及待的剝起了豌豆。 

  這種豆子是綠色的,很像毛豆。可是它外表很光滑,有一個堅硬的長條形的外殼,從遠處望去,很像一條綠色的蟲子。可輕輕剝開它的外殼,就露出一排整齊排列的小珠子,有的三個,有的五個六個,最多的九個。別看數量不一樣,但是各個豆子都很飽滿,很光亮。看着這誘人的小豆子,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經過我們姐弟三人和媽媽的緊張忙碌之後,一盆煮熟的豌豆終於做好了,這種豌豆不光看着好看,還特別好吃。吃上自己動手製作的豌豆,心裡特別的高興。我覺得這個“六一”過的特別有意義,我不光幫媽媽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還吃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剝豌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