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辯論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辯論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開了一次辯論會,主題是“這個暑假有沒有趣。”老師叫我們把桌子拉開。正方和反方分開:一二兩組是反方;三四兩組是正方。 

  老師一宣布“開始”正方的一名隊員搶先說:“這個暑假我過的很好,我可以看很多很多書。”“不對!”反方隊員反駁說:“這個暑假糟透了!不是這個學習班就是那個輔導班,真煩人,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那又怎麼樣?上那麼多班還不是為了增長知識嗎?”正方補充到:“那是你不覺地累!”反方攻擊對方。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爭個沒完!同學們一邊爭一邊嘻嘻哈哈地笑個沒完!課堂轉眼間變成了課間,多有趣呀! 

  不一會兒,打下課鈴了,同學們還是嘰嘰喳喳地講個沒完。老師大聲宣布:“今天開完這個辯論會,你們一定很高興,今天的作業是《小小辯論會》這篇作文。”我聽了后,就飛快地把它寫出來,今天過得真快!

您正在瀏覽: 小小辯論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