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過好多隻小動物,有小鴨、金魚、小烏龜,可是最有趣的還是那活潑可愛、調皮機靈的三隻小烏龜。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回到家。一進家門就看見洗臉盆里有三個黑不溜湫的圓東西,就用手摸了摸,一下子鑽出長長的腦袋,我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問媽媽,說:“媽……媽……那是什……什麼呀?”媽媽笑眯眯的說:“那是三隻小烏龜。”小烏龜的頭躲在圓圓的殼裡面,我用棍子敲他的殼,又結實、又堅硬,它好像很怕我,馬上游到了它的夥伴中間。

  每天一放學,我都要和我的“好朋友”--小烏龜玩一玩。小烏龜可靈活了,我把它四腳朝天的翻過,可是它頭一頂就又重新站起來。有時我把它放在地上,玩捉迷藏,經常我都找不到它。小烏龜吃東西的時候,先用牙齒咬住食物,然後用前爪猛烈地抓,食物就到口了,但是它們的食量並不是很大。

  時間久了,我和小烏龜之間的友情更親密了,有一次,我和爸爸給小烏龜換水,爸爸到廚房換水,我也捉起小烏龜跟着爸爸來到廚房,我對着小烏龜說:“看你們這下怎麼逃。”小烏龜好像很生氣,咬了我一口,我馬上把它扔在地上,它可沒摔着,因為它用被殼頂住了,而我的手上卻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牙印。

  小烏龜要是到了魚缸里來呀,缸里的小魚兒可就遭了殃,它一會兒咬魚尾,一會兒咬魚鱗,你見了決不會責怪它,因為它是那樣的活潑可愛、生氣勃勃。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