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淘氣的小烏龜,正因為它很淘氣,我才給它起名叫歡歡。歡歡長着一張可愛的臉,四肢細長的腿和許多尖利的指甲,是個淘氣的‘男孩’。歡歡喜歡把身體縮到殼裡,有時,你撒點魚食,它才出來。小烏龜歡歡喜歡在你手上玩。偶爾,你把它翻個身,它就會拚命掙扎,四隻腳在空中舞動,直到翻過身為止,還會用生氣的眼神看着你。假如,它和你待的時間長了,就會玩起遊戲來。你看它的時候,它就裝睡,你一走,它就趕緊爬起來,躲到荷葉下面,害得你半天也找不到。你把它放在手上,它就會眨着眼睛看着你,然後又轉身,把尾巴對着你,晃來晃去,讓你眼花繚亂。如果歡歡不想在岸上待了的話,它就會到處亂爬,你懂了意思之後,就要把它放進水裡。這時,你會發現,它剛到水裡,魚就把它圍起來,像花一樣,很美麗。那些魚還會不約而同的用頭把歡歡頂得很高,歡歡一受到驚嚇,就用四隻靈活的腳拚命的游,游得很遠,屁股一扭一扭的,像個淘氣的小孩子。歡歡游泳時,樣子更可愛:四隻腳輪流向後撥水,頭左右的搖晃,眼睛平視前方,一點也不馬虎,生怕發生什麼意外!歡歡真是太可愛了,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