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魚缸里養着兩隻烏龜,一隻叫小乖,一隻叫快快。 

  小乖是雌龜,外形是深綠的,龜殼像騎士的鎧甲,四隻腳伸得長長的,尾巴一碰就會伸進去,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頭經常伸出來,可能要活動一下身體吧! 

  快快是只雄龜,殼是淺綠色的,可能是因為龜殼太軟的緣故吧,爬的時候爬的特快,它總是象個大哥哥在後面守護着小乖。 

  我經常把它們放在水裡和大烏龜玩,所以它們長大的飛快,聽爸爸說這烏龜看歲數是觀察後面的小格子的,我照着爸爸說的方法去看,發現這兩個淘氣龜年齡幼小的很。 

  有一次,我喂它們食物的時候,快快猛地遊了上來叼走肉片,我以為它要自己在旁邊大吃大喝的,不料它卻是把肉片給小乖吃呢!小乖津津有味地吃着,快快則在一旁歡快地“手舞足蹈”,我真為它們的友好而高興。 

  還有一次,我把兩隻烏龜放在陽台上,讓它們曬太陽、滑洗衣板,正玩的開心時,小乖一不小心掉進了排水管,我使勁拉它的腿,還是拉不上來,快快看到了趕緊用自己細小的腳把小乖緊緊勾住拉了上來,從那以後,快快便成了小乖形影不離的保鏢。 

  我真喜歡這兩隻可愛聰明的小調皮鬼!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