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烏龜可愛吃了!它簡直就和人一樣,是個吃貨嘛!碩果累累的秋天一到,小烏龜的食量不知道也怎麼的,突飛猛進,吃的一日比一日多,真是越來越胖了。怎麼?你們還不信,嘻嘻,那你們就太不了解小動物了,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小動物們和人可也是一樣的道理,它們吃東西自然也是一模一樣的啦,哈哈,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它的身體也隨着自己的食量增大,越來越肥了,每當我去給它餵食的時候,它就用黑豆般的小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我,樣子楚楚可憐,似乎在說:“小主人小主人,親愛又美麗的小主人快點把吃的給我,我可餓了,快點給我吃吧……”拿到手之後,就狼吞虎咽,似乎在說:“真好吃太好了!主人最棒了,主人好好啊!”每當我聽到這話時,我的臉上也遮不住的高興,哈哈……一到冬天,沒錯,小烏龜它就要冬眠了,它慢慢地縮到龜殼裡面一動也不動,身體很硬沒有熱度冰冰涼涼的,就像是生命走到了盡頭,快要死了一樣,但是事實是它還沒有死,真是奇怪!

  怎麼樣?我家的小烏龜一到秋天可愛吃啦!

您正在瀏覽: 愛吃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